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mi
职业:student,
年龄:xx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支持Kimi支持法拉利!!!!

F1内部聊天室--之真假KIMI

分类:搞笑 | 标签: F1  
2007-09-25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系统消息:欢迎进入F1官方聊天室。 
系统公告:我们的宗旨——使用文明语言,共创健康联赛。 
系统公告:请给位同仁注意自己的言行,因为——我们代表了最先进的汽车科学技术,代表了最快的弯道行驶速度,代表了最高的赛车驾驶水平。 
汉密尔顿进入聊天室......
ALONSO进入聊天室......
MASSA进入聊天室......
科瓦莱宁进入聊天室......
BUTTON进入聊天室......
海费进入聊天室......

汉密尔顿: 大家有没有听说上海也有个KIMI,唱歌的.
BUTTON: 听说了,张的也不咋样滴,没法和我比!

表情: ALONSO狂吐.

科瓦莱宁: 这到是小事,上次他竟然骗我的手机费,本来我以为是我的老乡才发短信支持的,没想到是张亚洲人的脸.
MASSA: 94呀.那假KIMI还猛对镜头放电,象没戴隐型眼镜的RALF.

KIMI进入聊天室......
佐滕进入聊天室......

科瓦莱宁: 老乡,你来拉
KIMI: 恩,刚睡醒.
海费: 小子,还睡,有人爬到你头上来类.

表情: KIMI发了个困倦的表情.

ALONS 但听说那假KIMI的粉丝都是支持我的诶

表情: ALONSO窃喜.

佐滕: 我最惨了,身为亚洲人,人口最多的地方,而我的粉丝最少,连驴脸都有粉丝......
ALONS 不准人身攻击.小日本.
KIMI: 小瓦你那有酒伐,没酒我醒不过来.
MASSA: KIMI你竟然公开要酒喝,我要告诉拖德去.

MASSA离开聊天室......

ALONS 好恐怖的队友,小黑,你不会打我的小报告的哦,我们感情很好的对伐.
汉密尔顿: 恩恩,我们是最佳的搭档...

表情: KIMI狂吐

科瓦莱宁: 老乡,你已经喝多拉?

杰拉德进入聊天室......

杰拉德: 大家好.
BUTTON: 偶像诶,包子我可是你的球迷诶.
杰拉德: 听说你们在帮KIMI报不平,我也要,那假KIMI有个兄弟也冒充我叫包子
KIMI: 他是谁,你卖的包子有酒精伐?
ALONSO; 汗死哦,你别开口就是酒.
海费: 这不是我们内部聊天室吗?那他怎么会......

表情: 惊讶.

佐滕: 大家快闪,这有间谍!!!!!!

佐滕离开聊天室......
KIMI离开聊天室......
ALONSO离开聊天室......
海费离开聊天室......
汉密尔顿离开聊天室......
科瓦莱宁离开聊天室......
BUTTON离开聊天室......

杰拉德: 移.怎么没人拉!喂,有人吗?我不是间谍!!!!!!我也是受害者..........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